◎就當個孩子--竹薇


妳說妳喜歡在清晨起身

在沾滿露珠的花朵上

找尋還沒睡醒的精靈

愣愣的望著遠方軟軟的雲

想像它是去年暑假吃的第一隻冰淇淋



妳說妳喜歡在陽光下追逐

在點綴著小花的草地上

捉弄低頭嚐蜜的蝶兒

開心的說著彩虹色的夢

彷彿未來是心中最美最真的一幅圖畫



妳說妳喜歡在小雨中歌唱

在綿綿柔柔的雨絲裡

把欣喜自在的心情化作音符



嘻嘻哈哈的轉身跳過天邊的虹

彷彿天空的晴雨都是為妳而生



妳說妳喜歡在星光下鞦韆

用臉捕捉瞬間即逝的微笑

只要輕輕一盪就飛得很高很高

似乎只要再加把勁就能把星星抱在懷中



長大好累

所以   就當個孩子

妳說


--


嘖嘖!寫的很好,不是我寫的,用竹薇這個名字去咕狗大神找吧!
其實前面沒有很吸引我,我最愛的是最後一段!亞哈


--


◎斜拋--竹薇


如果你懂飛翔,便不會問我
怕不怕墜落

如果你有夢想,便不會問我
怕不怕夢醒

如果你真愛過,便不會問我
怕不怕傷痛


在北緯23.5度

我以夢想為刻度

心底的感動為水平初速度

將真心 斜向拋射

若能在V=0的最高點

和你擦身而過

並不在乎將面對怎樣的   重力加速度



給Y.物理課

--


亞哈!這首讓我想到余杯!
我好想念他噢XDD好像很久很久沒回國中走走了

然後上面兩首出處是18歲,無解這本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