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覺得我們班真的有很多神人!因為最近都在準備備審資料,然後就會需要很多人的意見,除了壘渾會提供意見給我們之外,我發現我身旁的人都是強勁的好人!

  首先延續上篇,洪西瓜真的是個強人!然後魏瑜萱也是,我們都會把打好的自傳拿給她們看,她們都會提出精闢的見解,而且還會建議我們要從哪方面下手。

  然後是郭恩如!因為禮拜四晚自習的時候她坐我旁邊,想說她之前也很努力的準備自傳,應該也有不錯的意見吧!嘖嘖!真的是吼!太強勁了!哈哈!我只是把一篇很鬆散很沒有重點很白爛的讀書計畫初稿拿給她看,她就可以洋洋灑灑的回覆我一堆意見,告訴我該放些什麼東西進去吸引教授的目光巴拉巴拉巴拉之類的,恩!

  這篇很精簡!最後我要說的是.......幸好這些神人沒有要推甄申請,不然吼!我想一定會有很多人敗在她們手下!她們人這麼好又這麼強勁,老天爺一定會保佑她們指考考超好的!我想她們應該不算是黑馬吧....應該要說是...神駒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