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宿舍又在喝了...這次...我直接跳級喝清酒,然後發現,其實sake沒有想像中的好喝...

  整罐酒600C.C.乾了....可是好痛苦,然後開始做傻事...借酒裝瘋一下咩

  好吧!其實我沒有遺憾了

  其實我很多事情都不會說出來,放在心裡很痛苦我也知道,但是就是不知道要如何說出來...

  昨晚,隨著淚水,許多壓得我喘不過息的事情,彷彿已經幻化成風,飄走了

  謝謝彤彤的肩膀!

  謝謝彤彤跟維君送我的東西,雖然維君很愛打我槍,可是我說了什麼她都還記得欸!

  有時候我知道妳也有很多情緒,沒關係,妳知道我們都陪伴在妳身邊的

  然後我要說......

  以後沒什麼事情我都不喝酒了........真的很痛苦欸!

  經過昨天之後我知道我是笨蛋.....笨蛋要戒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