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真的是太懶了....太懶打網誌XDD  所以我打算把所有想講的一次講完,也就是說是個大雜燴


--

  先來說感冒的事情好了,在宿營的前兩天,我感冒了XDD  聲音變得非常""美妙"",但是照我的個性...一樣給它很吶喊!

  宿營回來整個快死掉,還好思儀馬麻有贊助我綜合感冒藥,靠那罐感冒藥撐過宿營兩天

  然後宿營回來,全班流行著感冒XDDD 

  然後綜合感冒藥幫助了許多人!

  某天的晚上,我要去上吉他社課,我爸打電話給我,講到一半他熊熊問說..你是不是感冒了?

  我很心虛的說...沒有阿...他說我鼻音很重,我說....可能是在地下室回音比較大吧...

  整個不敢讓他們知道我感冒....一來怕他們擔心,二來他們會一直碎碎念= =

--

  我上禮拜五跑去淡江找阿梅,順便在他們那邊睡了一晚,淡江女宿超級大大大大!真好!睡覺腳都不會踢到床板

  阿梅說....大黑,我們再來喝酒吧XDDDDDD   

  然後認識他們宿舍的好人!相約下次再去玩耍

  然後第二天阿梅陪我逛老街,其實頗無聊XDDD  傍晚跑去基隆,逛廟口逛一逛很晚了,決定去找阿冠

  睡她們家海洋大學的女宿,也是...很大,其實不是他們宿舍大,是我們宿舍太小了!!!

  然後我發生一件很白痴的事情....那就是....我把我的眼鏡忘記在阿梅宿舍了....

  阿梅隔天早上要去台大的PF,所以我也跑去台大了XDDD

  所以我兩天跑了三間學校唷!

--

   下下禮拜就要期中考哩....唸書唸書唸書唸書!

--

  親愛的媽,我不是故意不接電話的.....

  只是當時手機不在我身上,所以接不到電話,我以後會盡量避免這類的事情發生

  離開你們那麼遠已經讓你們很擔心了,打電話找不到我,會讓你更心急

  我會好好跟妳溝通,並且好好照顧自己,請放心

--

  因為住在一起,我們感情特別好

  睡覺醒來第一眼看到的就是妳們,睡覺前看到最後一眼也是妳們

  雖然我們這麼close,慢慢的卻也發現彼此的小缺點

  這些小缺點雖然無傷大雅,但總難免有些小疙瘩

  這是個過度期,只要大家講開,就海闊天空啦!沒有很嚴重的事情咩~~

  
--

    有些事情並不是我們想怎樣就能怎樣的,向前看吧!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