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和國小同學-丁柏瑋跑去黑亼吃飯,對於很久沒連絡的老同學,我很擔心這頓飯局會冷場,不過幸好我的老同學有足夠資格去當帥氣的搞笑藝人,所以我只負責一直笑笑笑就好了XD

  

--

  嘖嘖,最近不知道為什麼,連寫流水帳都不會了= =

  明明是很溫馨感人(?)的老同學敘舊,我只能勉強擠出兩行就不想打了....我看我的日子過得太安逸了

--

  okok,沒關係,我每天都會固定去一個地方............沒錯!就是駕訓班!

  我也不想用這敷衍阿....但是就沒啥東西好打阿!

  恩哼!今天某個人跟我說..........妹阿!妳今天都在飆車吼......

  我說大姐阿,我沒有啦!真的沒辦法阿....三檔真的很快,我只是剛好忘記踩煞車而已.....剛好忘記剛好忘記.....

  話說我明天要模擬筆試,我真的非常不喜歡筆試那本講義,除了前面交通標誌有顏色之外,後面都是一堆規定,一堆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字,看久了眼睛會痛欸!

--

  我決定來挑戰個東西,就是把PTT跟亞哈推廣出去,PTT可能比較好推廣,丁柏瑋這小孩昨天在我引薦之下迅速的註冊了,然後我叫他努力在笨版打滾玩耍,然後就會深深感受到鄉民的力量了

  亞哈這東西......總是能帶給人歡樂!

  阿梅在不到一個禮拜的時間就把亞哈的絕技學走了五成,KERO說她去清大新生營隊的時候,不小心把亞哈給傳播出去了!這是非常值得獎勵的

  還有李奕萱,她竟然在網誌中提到兩次亞哈,而且還說很久沒看到我了,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