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看到,有一隻小海馬,我不知道牠是從哪蹦出來的,有時候會出現,有時候看不到 每個人都會醬嗎= = 

-- 

  好...我知道這篇很噓.... 可是美好的禮拜天無聊呆在家裡的我也很空虛阿........ 

-- 

  哦!昨天晚上吃飽飯我去倒垃圾,順便去舅舅家跟小孩玩耍,我就舅家就在巷子口而已啦!

  大哥跟大嫂出去看電影--赤壁了,為了不要讓那些小鬼頭跟,騙他們說要去打針.... 

  看回來當然是一直譙阿....相信理由很簡單,不過我不知道有沒有人會被雷到,但是這個實在太瞎了..我只能說...等到11月再去看唄

 然後哥就拿給我幾片DVD,所以我今天都一直在看DVD..... 巴黎換換愛不錯阿,劇情滿特別的,也很搞笑,法式幽默我懂啦,只是終極殺陣第四集沒看有點小遺憾而已

 然後還有美國黑幫,我還沒看完....他前面弄得很亂,還有那個男主角我好像在哪看過,可是就是忘記他是誰....

--

  然後我接下來要挑戰朝五晚九的生活!!

  因為最近都當個十點就上床睡覺得乖寶寶,然後早上還沒六點眼睛就張開了,早上眼睛張開到去駕訓班的時間好像很無聊

  所以我打算.....晚上九點就睡覺,我試過,大概清晨五點就會醒了,然後我就去晨跑,我想過了,如果從五點半跑一跑,大概六點多就能回來了,六點多回來我可以洗個澡之類的,然後吃早餐,因為運動完半個小時不能吃東西,不然剛剛消耗的一次補回來還有紅利

  吃完早餐大概就可以看一下筆試的東西,大概八點就可以去報到了!

  哇哈!你看!多充實的早晨呀!XDDD

  有誰要跟我一起過朝五晚九的生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