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雖然這篇的重點是要說樂陶居,不過我還是想寫流水帳,流水帳的意思就是要把今天的行程都寫出來!
 
  亞哈!今天是我們學校的園遊會,但基於我們是三年級了,學校沒有強迫我們去,所以我只打算去把學校給我們的那50塊花完就好了,然後早上跟阿梅先去香又濃吃早餐,嘖嘖!還滿好吃的欸!我是因為沒吃過優格口味的蔬菜蛋餅才點的,味道沒有說很奇怪啦!就普通XDD 因為阿梅的蜂炸蔬菜蛋餅內容物實在太豐盛了,害我對我的優格有點失望XDD 然後它們家的黑豆漿還不錯啦!很養生的感覺!

  我們吃完早餐先跑去名佳美,哈哈哈!我要說一下,昨天阿,也就是3/28!張君雅小妹妹在我們嘉義的名佳美舉辦握手會欸XDDD 我知道這個消息之後阿,馬上傳簡訊給魏瑜萱,叫她去跟張君雅相認一下,結果她叫我去死,走開...........(傷心貌..),恩哼,騎到學校之後已經十點半了,然後我們就進去...校門口就有一堆女僕學妹在迎接.....讓我心裡湧現很多點= =,嘖嘖,這屆是專走女僕風嗎....如果身材好臉蛋可愛就算了...偏偏不是....不過還是有幾個很正啦XDD

  好!這不是重點...我盡量不要廢話太多,反正我們就在裡面晃,然後遇到王耀彰和他小女兒,他幾乎每天都把他小女兒掛在嘴邊,一直跟我說他小女兒將來一定是個巨星,然後他就是星爸...恩哼!我有拍!其實小孩子小時候都很可愛阿!我小時候也很可愛好不好,只是從某個時期開始之後就變了....................嘖嘖!



  還真的有點像說!!恩哼!我們在十二點的時候就往樂陶居出發了,我把五十幾塊都丟給葉佩君了!!有點心痛,不過我們要趕去吃好料了!

  亞哈!大雅路嘉中那邊真的很難騎!!而且今天又大太陽!我都覺得我快中暑了!都是上坡都是上坡都是上坡,有沒有感受到我心中很多#$%$@^&*(.......恩哼!不過我們吃完後都覺得這樣的辛苦是值得的!

  由於最近老闆娘的特餐是茶香排骨,老闆跟我們說他們的茶葉用的是一斤2000的好茶葉,讓我很心動,本來我想點三杯雞,但是想說那以後來都還吃的到!




  嗯哼,他們家的菜單超特別的,用竹簾作的,上面的字是自己寫的!

  
 

  那一片黑黑的東西就是茶葉,其實還滿清淡的欸!最後我連肉湯都喝掉了,不會很鹹,不會很澀,排骨很多塊,很滿足XDD

  


  我要說我要說!他們家的高麗菜好脆好好吃!黃金蛋也很好吃!然後他們的麥茶阿,可以可以續壺!因為我們吃完之後都一直機哩瓜拉機哩瓜拉講話講話講話,所以非常需要麥茶的潤喉,恩哼!





  這是小黑的橙汁排骨,我覺得我沒有把它拍的很好,但是真的不錯吃!!


 


  好吃!它有包廂,所以可以找一下三五好友出來聊天泡茶,而且環境很清幽,在小雅路上的人家都是好野人,所以他們只是開來怡情養性的,他們的飯菜吃起來很舒服,如果你吃膩了外面的自助餐或是沒特色的義大利麵,來小雅路體會一下舒服的感覺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