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我隻前依稀彷彿似乎好像有提到我抽直屬學姊,然後10/7是我們的家聚,還頗多人參加的欸!在公館那邊吃韓國烤肉,整個很多肉肉肉肉肉肉肉肉肉...

 

  銅盤上整個撲滿了肉!為學姊服務可以增進我們的感情>///<   我們似乎吃了一個半小時,就飽了...是很飽的那種飽...然後大家就開始玩遊戲...終極密碼!其實這是個老梗的遊戲,處罰方式也是個老梗,就是把很多奇妙的東西加在一起然後吃下去XD

 

  洪家蓁的學長似乎有點苦命,因為她輸都是學長幫她擋,有一次的懲罰是吃生菜!我看到學長的表情非常的豐富XDDDD

 

  我真的頗喜歡我家的學姊!因為以前高中那個直屬學姊我只見過他兩次,然後就消失了........整個很可憐!所以希望這次能多跟學姊互動,然後感情就會越來越好,然後我就不會被拋棄了....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就算很熟了還是會直接叫學長學姊,並不會直接叫他們的名字,雖然醬有點生疏,但是我也不知道要怎麼改過來...其實我是很喜歡你們的阿阿阿阿阿阿阿!

 

  吃完飯大夥兒在人家店外拍照XD就在這時候,嘉友會的家莉學姊打電話給我,要揪我去打夜保= =我考慮很久!因為隔天早上八點就有課了...這樣好刺激= = 我不想當爆爆王 (其實爆爆王另有其人XD)

  但是.....最後還是去了XD 本來要跟大家一起搭公車,可是囧安學長說可以載一個人,剛好我要趕時間,騎車真的比坐公車快很多欸!我都洗完澡了他們才回來

 

  這次依然是我騎車,然後載一個財金系的女生,她穿的非常居家,因為她怕舍監阿姨發現她是要出去玩耍,所以穿的很像要去7-11買東西一樣,超好笑的,然後那天還下雨,就整個很冷!我一邊騎車還要一邊跟她講話,以確保她還清醒!

 

  第二次夜保比第一次多很多人,夜保打到最後就是在跟學長尬分數XDDD 最高紀錄依然跟上次一樣146,沒有破紀錄真是可惜!

 

  我記得我們打到六點,然後騎到學校大概快七點了,吃個早餐就回宿舍拿個東西,然後先去教室睡覺,睡到老師來,然後努力把頭撐住,課本打開,繼續打瞌睡,不過我很厲害的一點就是....一邊睡覺還可以一邊抄筆記!多麼上進的孩子阿我XDDD

  早上第一二節是國文,三四節是軍訓,都是會點名的課,但是除了點名以外都很鬆,所以就算老師知道你睡覺還是不會怎樣,我第一次覺得軍訓課很漫長.....

 

  好不容易撐到十二點下課,我連飯都沒吃就飄回宿舍睡覺...,本來下午三點要練合唱,我跟班代說我不一定會到,可是就在三點半的時候,我良心發現,跑去大孝館跟他們一起練,你看,多麼合群的一位同學呀!XDDDDDD

 

  大概練到五點,出去學校外面吃個粥就回宿舍,洗個澡,洗衣服,收東西,背個單字,八點了,系女籃今天有練習,我想說叫小安幫我買個宵夜好了,結果他一直不回我電話....那就算了

 

  於是乎我八點半就滾去睡覺了.....然後我有開電腦,開msn,開喇叭,一整晚都有人在叮咚...馬麻說她到睡前都還一直聽到我電腦發出的登登登聲音....真是對不起了馬麻....我下次會記得關喇叭...

 

  我睡到早上七點五十,忘記訂鬧鐘,所以一整個很爆炸XD  禮拜四的課也是八點,外文課,本來要小考,結果因為老師忘記帶考卷而作罷,我一整天的精神都超級好!因為睡了十二個小時咩

 

  哦!剛剛我說爆爆王另有其人,那個人就是濮濮!因為她幾乎每天都凌晨三點才睡覺,理所當然榮登爆爆王的寶座......

 

  然後就是.....大學生活一定會有很多夜X的活動,要適度調整好自己的作息,把自己身體玩壞了不好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