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買軋!打借來我家留言欸!消失那麼久終於出現了!當然要趕快拖她出去吃飯阿!

  打借是誰咧,打借是我國中同學,該怎麼形容她咧.....好難形容噢XDDD

  反正她跟阿姵一樣都是我國中時期很重要的人

  我記得上一次看到她已經是高一的事情了,文化路擦肩而過...好偶像劇噢XDDD

--

  我覺得....跟我出去一定都一直在耍白痴,沒辦法,她們說她們都要配合我耍白痴......

  感覺這次出來打借有點變了,但是我喜歡這個變化!!

--


  打借要去屏東,屏東欸!好遠阿阿阿阿阿,一出現就給我這麼震驚的消息......

  一個在北部一個在南部;一個在山上一個在山下;一個冷的要死一個熱的要死.....

--

  吃完飯打借陪我去中國信託繳學校的游泳費,銀行行員跟我聊起來了...

  打借說,我防線超低,低到看不到...

  之前去她家阿,她家的阿嬤媽媽都可以跟我聊的很開心,去阿姵家也一樣,小黑家也一樣

  打借還說越老越能聊................她說我是歐巴桑殺手= =

--

  然後打借就跑來我家了,然後教我怎麼玩魔術方塊XDDD我終於能搞出一面了,昨天晚上最高紀錄只剩一面還沒完成!

--

  打借阿,以後要回來要約一下嘿! 

  都偷偷看我網誌...我們都默默在想念妳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