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今天跟我媽她同事阿姨們出去玩耍,因為有個同事在梅山那裡買了一片茶園,三不五時就邀請一些同事去採茶喝茶吃類的

  八點就往山上衝,我跟我爸說我想開,他說....不可能= =

  嘖嘖,反正就是有很多阿姨阿姨阿姨叔叔叔叔叔叔伯伯伯伯伯伯小鬼小鬼小鬼

  然後我們去翠湖上面看風景,空氣超好,在山上完全不怕熱,我覺得我未來四年的生活應該很清靜= =

  茶園超大一片,一層一層的疊上去,全都是我愛死的綠色,比奇美奢華的幸福還幸福阿

  山裡的嵐非常迷人,繾捲纏繞著

  話說我以後的學校.....上課上到一半會有雲飄進教室來,刺激了,我好期待!

  然後這個阿姨的茶園欣賞完之後,大人們心血來潮說要去另外一個阿姨家,開超久的山路才到,途中還發現我們車子的油不夠,去石卓那裡加油,又繞回去...

  那位阿姨的家在番薯鄉81號,我心裡很好奇,82號會在哪哩,因為.......開了很久的路還看不到第二戶人家= =

  第二位阿姨家旁間就有野菜可以採,收穫頗豐盛,偶爾跑來這種奇妙又神秘的深山裡也不錯呀!

  吃飽飯啟程,回到家已經八點了=  =

  然後...洗澡水都還沒放好嘉友會的學長就打來了,上次也是一樣,我中午衝回家拿東西給我媽的時候也是剛好電話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