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哈!他是乍看之下很像面紙盒的考土司手機座,我覺得我要做的東西都很容易變成另外一樣東西,阿藍說我上一個熊很像老鼠.......可能是我的熊太瘦了吧!


  okok回到這個烤麵包機,其實我少做一個東西,那就是.....底部四個黑黑的腳,而且我覺得我棉花塞太少了.....因為烤麵包機的棉花需求量超大,所以....我偷偷用衛生指代替,但是衛生紙有個缺點,就是太僵硬了,而且容易壓扁.....


  至於旁邊為什麼要貼三條槓我也不知道....熊熊想到罷了XDDDD


  好吧!來欣賞一下像面紙盒的烤麵包機吧







  

  接下來應該要做....斑馬.....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