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這樣打算的啦!


  由於之前誇口說要九點睡,然後五點起來慢跑都沒有,所以我決定加強一下我的計畫(其實根本沒關係...)

  這個計畫就是......

  五點我起來梳洗大概要到五點半吧!然後跑到.....六點好了,剛開始跑半個小時應該就很多了,跑回家之後不能馬上吃東西,所以把泳具收一收,去游泳

  到這裡就有個問題了,到底是要去吳鳳游泳池還是市立游泳池,兩間都各有其優缺點啦,所以還拿不定主意,如果要包月的話,學生分別只要500.600,而且每天的每個時段都可以去游,讓我好生心動

  但是!有個很現實的問題,就是每個月會遇到的問題,那個禮拜很浪費欸....可是醬算起來每天大概20幾塊而已,又心動了....

  游完泳就去文化中心吹冷氣看書好了,中午時間到再去吃飯!

  我想如果每天都按表操課,那我即有可能經過一個月之後站上體重計,指針可以比現在往回五小格吧?????

  但是按表操課畢竟不是那麼容易的事情,人的惰性是很恐怖的!尤其對我來說.....


  so,像現在明明已經快十點了,我還坐在電腦前,剛剛還在逛PTT海賊版,還被船工臥雲的黃金梅利號紙模型燒到,好想明天就動手做,但是做那個是非常搞剛的,所以還是不要跳進無止盡的深淵比較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