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去綠島我想去綠島我想去綠島我想去綠島我想去綠島!!!!!!!


  我想去看日出 我想去朝日溫泉 我想吃溫泉水煮蛋 我想吃海藻冰 我想吃海藻麻糬

  我想看一大片藍藍的天空上面只有幾絲白雲 我想躺在小碎石步道上看飛機飛過

  我想穿著夾腳拖鞋在海灘上吶喊 我想要去撿又大又亮的貝殼 

  我想去浮淺 雖然我不喜歡魚 我想去衝浪 雖然我不會衝

  我想去玩跳傘 雖然我也不會跳


  因為不能去所以用個綠島燈塔的樣式....


--

  我媽....她7/23要去宜蘭玩三天..........因為那天剛好是我考汽車駕照的日子,可惡!!

  去年暑假我爸去台東玩三天,我媽說我要考學測了不讓我去

  很奇怪噢,為什麼我這個放暑假的孩子不能出去玩.....只能在家眼巴巴的期待他們帶回來的禮物.....

--

  今年暑假很多人去墾丁,但我覺得綠島比較吸引我!澎湖也不錯,吃海產阿啥之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