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哼!今天我本來例行要去台電唸書,當我八點半左右到那邊的時候,巷子都沒有腳踏車,心想...嘿嘿!今天都沒有人欸!然後......騎到門口才發現今天台電沒有開,因為今天是30號.....各位同學!提醒大家唷!台電除了國定假日不會開之外,他也放15跟30喔!

  然後我就先去買早餐,背著重的要死的背包到了學校,本以為教室不會有人,但是竟然看到KERO欸!ok!她說她等下會去崇文國小附近看羽球賽,嗯哼,吃完早餐背一下句型,時間很快就到了九點20啦!我們便出發前往羽球館,嗯哼!我們就看比賽阿,國小組的也很強悍欸!殺球的狠勁不輸給大人,其實KERO會來看今天的比賽主要是為了看一個人XDD嗯哼,偷偷講一下是誰她應該也不知道吧!好吧!就中正大學羽球校隊某學長(這介紹辭真長..)!很可惜,這位中正大學羽球校隊某學長與另外一個學長合組的雙打輸給了同樣是校隊的兩位學長!哈哈哈!語文程度很好的人應該能了解這一段話的意思吧!

  然後起先KERO叫我幫她拍這位中正大學羽球校隊某學長,而且是直接走過去問那位學長,恩哼!然後我就幫她問啦!我說....學長!我同學想拍你XDDDD挖哈!這位中正大學羽球校隊某學長瞬間傻眼!恩哼!所以我就幫KERO完成了她長久以來的心願啦!呀哈!

  然後阿在回學校的途中,我跟KERO說....妳不是做了個他名字的扇子嗎?如果沒有拿給他,那這把扇子不就沒意義了嗎?....嗯哼!然後我就不停的說服她呀!終於!KERO冒險的精神被我撩起了!我們迅速衝到她宿舍,拿到那把扇子,又飆到鴻圖買卡片和紙袋,恩哼,插播一則消息!我在鴻圖門口遇見了打借!恩哼!知道我在說誰的人應該知道她是誰唄!哦哦哦!還有!鴻圖現在變得超漂亮的!如果有空我會仔細逛一下!

  買完需要的東西後又奔回學校加工,忙完已經11點半了,我們用奔跑的跑去羽球館,找了很久沒有看到那位中正大學羽球校隊某學長,推測他應該是去吃午餐了!所以我們在場內來來回回搜尋,看還有沒有同樣是校隊的學長姐,托他們拿給那位中正大學羽球校隊某學長,這次一樣是我開口!哈哈哈!整個就是覺得今天的我做了一件好事,我果然是世界上最好的好人XDD

  今天發生最不好的事情就是我遇到兩台烏賊車,而且都沒辦法檢舉!可惡!就是阿,我今天早上一出門,騎到隔壁巷子的時候,就有個阿伯,他剛發動車子!挖咧咧!他的煙已經把它的車子還有人整個籠罩住了!根本看不到車牌號碼,所以我就加快速度飆過他,以免我的氣管提早跟我請辭,第二台就在興中街跟康樂街的交叉口!中午我跟KERO剛吃完麵出來,走沒幾步路就看到一大坨煙從我們後面襲來!還好當時我們兩個都有戴口罩,因為今天實在是太冷了!然後!這個我們有把車牌號碼記下來,偷偷在這邊說應該沒有人會知道....KxY-9x1....嗯哼,因為我怕我以後在路上會被圍毆,所以.....咳咳!我們本來已經連上環保署檢舉烏賊車的網站了,資料也快填好了,填到最後一個的時候,他說要具體描述污染程度,而且還要附照片!挖咧!沒有拍照片阿!他人就站在他的車旁邊,誰敢拍阿!!通常在路邊看到烏賊車我都會盡量閃遠一點,然後在心裡默默幹譙他們,可是.....看過今天這兩支大墨魚之後,反而覺得以前遇到的都只是小花枝而已!超誇張的!興中街遇到的那個阿!真的是超級超級史上無敵霹靂誇張的!而且他煙擋管還是朝上翹的!吼!所有廢氣都往上衝,頓時之間煙霧瀰漫,嘖嘖!這種人明明知道自己的車子有問題卻還不去機車行修理,真的是太機車了!破壞了我一整天的好心情......

  哦哦!其實今天我心情本來很好的,因為今天我們家包水餃!哈哈!超好吃的欸!自己包的果然料多味美又實在!

  哦哦!這篇是獨立出來講KERO還有烏賊車的事情,以後有什麼大大小小的事情還是會持續新增在海闊天空 在勇敢以後那篇,請大家持續鎖定唷XD哈哈哈!但是呢....如果事情大到可以另外打成一篇,我還是會新增新聞張啦!唉唷!廢話很多...然後我發現一件事情....我的驚嘆號好多噢.........好吧!...你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