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大家一定吃過魷魚絲,那絕佳的美味使人難以忘懷,現在,您有更好的選擇,那就是魷魚片!

  這是我媽去宜蘭玩買回來的,我吃一口就愛上了,原因無他,除了和魷魚絲相同的香味之外,他片狀的形狀更好入口,不會像魷魚絲一樣太大塊,小小片的方便入口,常常就是一片接著一片



  
  各位看看他的厚度,是不是在我們口腔最適合咀嚼的呢???


--


  哈哈,那個真的是我媽從宜蘭帶回來的啦!超好吃的!!看電視的時候最佳零嘴!

  我有電話,大家要不要考慮合購阿XDDDDD


  然後我再次強調不是廠商送我的,畢竟我的點閱人數一天也才幾十人,怎麼跟艾瑪或是Christabelle他們比呢XDDDD

  人家部落格有超高點閱率,所以才會有優酪乳可以免費喝咩!

  有人嗅到八卦的味道了嗎???偷偷告訴你好了...要知道詳細內容請點>>>>草莓起司蛋糕冰淇淋

  裡面將有完整的劇情發展XDDDDD

  索尼雖然有些政治文我不喜歡,但是他的評論功力實在太強勁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eahermi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